BEHARRY, Christina L.

BEHARRY, Christina L.

Foley Hoag律师事务所.华盛顿国际诉讼及仲裁部

Beharry律师于华盛顿Foley Hoag国际诉讼和仲裁部执业,专责处理国际公法、投资者与国家之间的商业仲裁,以及贸易和投资政策。 Beharry律师就广泛的国际事务提供咨询意见,包括赔偿、经济制裁、海洋划界、战时法律、条约阐释、人权和国际环境保护法。在国际仲裁方面,她曾代表客户在亚洲、中南美洲、欧洲和北美出席重大国际仲裁论坛, 当中涉及纠纷的行业包括采矿、石油和天然气、可再生能源、化学制造、农业、林业、医疗保健、电信及烟草。 Beharry律师也为主权客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及就双边投资条约进行重新磋商,以及为政府官员举办有关外国投资索赔辨护的培训研讨会。

在加入Foley Hoag前,她在渥太华的外交和国际贸易部(DFAIT)的贸易法律局工作。就职期间,Beharry律师曾代表加拿大政府处理由NAFTA第11章所引起的投资者与国家之间的纠纷,并协助拉丁美洲和中东国家之间的双边投资条约谈判工作。在加入DFAIT之前,她曾在加拿大政府工业部工作,致力制定和草拟有关企业管治、破产和外国直接投资的新法律。

Beharry律师经常于会议演讲,并就国际仲裁议题广泛发表,包括近期出版的书籍Contemporary and Emerging Issues on the Law of Damages and Valuation in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Arbitration (Brill Nijhoff,2018年)。她拥有伦敦经济学院、剑桥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法律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