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理胜 – ELIASSON, Nils

易理胜 – ELIASSON, Nils

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国际仲裁部合伙人

易理胜律师作为律师或仲裁员处理过下列仲裁机构的商事仲裁和投资条约仲裁案件:包括香港国际仲裁中心(HKIAC)、国际商会(ICC)、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SIAC)、伦敦国际仲裁院(LCIA)、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CIETAC)、维也纳国际仲裁中心(VIAC)、德国仲裁院(DIS)及斯德哥尔摩商会仲裁院(SCC),以及在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员会仲裁规则项下的临时仲裁程序。

易理胜律师代理过的案件涉及能源(包括核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石油和天然气、石油化工和电力)、基础设施、施工、工程、合资、并购、许可、电信、房地产等各种争议。

易理胜律师早年在瑞典接受法律教育,并且已经在香港执业近十年。他就中国的国际仲裁主题已经发表了诸多著述和演讲,被业界广泛承认为涉及中国的国际仲裁案件的最权威专家之一。

易理胜律师任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委员会理事,该部门是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的决策制定和管理机构,他也兼任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程序委员会成员。

易理胜律师名列《仲裁名人录-2018未来领袖》。该名录基于对全球范围内总法律顾问及律师的独立问卷调查,收录仲裁领域领军人物。该名录对于易理胜律师“高度推荐,因其务实的观点和丰富的法律智慧”。据《钱伯斯亚太》杂志2018排名榜单,易理胜律师位列第一级别(最高级别),该榜单提及:一位客户认为他是“我见过的最聪明,最有逻辑的律师,冷静谨慎,比年轻律师更勤勉”,并将他的风格描述为“精密的、直指要点、为客户提供最为客观的案例评估,最重要的是,非常谦虚”。

易理胜律师任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委员会理事,该部门是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的决策制定和管理机构,他也兼任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程序委员会主席。